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8-30 13:15: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 8月26日上午,李沧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友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会议精神,宣布了区委关于表扬全区6名政法英模和33个先进典型的决定,张友玉就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部署。

张友玉指出,自3月6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区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及“回头看”各个工作环节,完成了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4项任务。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全区政法队伍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达到了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的效果。

张友玉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行的关键之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日趋繁重的工作任务,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建设贯穿于政法工作各方面、执法办案全环节。要强化政治建警、坚定政治方向,努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张友玉指出,全区政法队伍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着力展现政法担当。要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践行为民宗旨,全力做好守护平安稳定、维护公平正义、优化政法服务、持续正风肃纪等重点工作,积极立足新时代、迎接新挑战、完成新使命、展现新担当,为推动李沧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邵立晓主持会议,并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会议精神,号召全区政法干警要在政治站位、服务大局、为民服务、作风建设上见担当,进一步巩固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推进新时代李沧政法队伍建设长远发展。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