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志愿服务“赶大集”,银龄歌舞颂党恩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5-21 16:28: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 5月18日上午,青岛市老干部“忆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QTV群众艺术联盟李沧区中心揭牌暨李沧区老年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节启动仪式在李沧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市委老干部局、市广播电视台、区委组织部、区老年大学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安民首先致辞。王安民简要总结了市老干部志愿者近期工作,充分肯定了区老干部志愿者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在开展志愿活动时,注重集中统一活动和日常工作相结合,注重长期活动和优选项目相结合,注重大型服务活动和经常性活动相结合,让老干部志愿服务工作始终联系社会,服务群众。

区老年大学、市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中心相关负责人共同为QTV群众艺术联盟李沧区中心、QTV《青岛老有才了》李沧区活动基地揭牌。

随后,区老年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志愿者们通过舞蹈、戏曲联唱、太极扇、时装形体、器乐合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迎接建党百年、表达爱党热情吹响了号角,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志愿服务大集共有食品安全宣传、法律咨询、保健咨询、老年教育咨询、关心下一代工作咨询、书画展示咨询、垃圾分类咨询、成人按摩服务、义务理发服务9处咨询服务点,受到现场群众的认可和好评。其中理发、按摩志愿者更是不间断提供服务,摊位前甚至排起了长队,市民们不时竖起拇指为志愿者们热心、专业的服务点赞。

奉献使人高尚、奉献使人进步,区老年大学志愿者服务大队将继续本着“发挥余热、服务社会、就近就地、量力而行”的工作原则,服务学员、服务学校、融入社区、服务社会,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