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举办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4-29 18:10: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4月25日,李沧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在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举行。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昌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民盟李沧区工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各种文献、照片资料,通过沉浸式新鲜活泼的体验学习,切身感受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战斗历程和斗争史实。

随后,大家来到上流佳苑社区参观考察,大家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流佳苑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外人士资源优势,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启动仪式上还开展了李沧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捐赠活动,共捐赠图书1000余册。

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