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沧口街道老中青党员齐聚一堂 畅谈入党初心讲述奋斗故事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4-23 13:35: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老中青三代党员齐聚一堂,畅谈自己的“入党初心”,讲述各自时代的奋斗故事,共话心中爱国、爱党情怀……4月20日下午,“百年沧口燃学史热情 文明实践聚时代力量”系列活动之“讲”——“听他们讲那过去的故事”主题座谈活动沧口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活动邀请到街道辖区内多位党龄超过59年的老党员与新当选的青年社区党委成员共聚一堂,学悟党史,讲述不同时代的爱党情怀。

现场,老党员同志们博学多识、饱经沧桑,中青年代表热情激昂、思绪澎湃,各位党员代表畅所欲言,通过讲述工作生活中的亲身经历、几十年身边环境变迁,展现出我党艰辛奋斗的成长史和底蕴丰厚的发展史。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上演了一场跨时代倾情对话,畅谈党恩、重忆党情、共话党史。

在交流发言中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员就是一面冲锋旗帜,国之召唤、党员在所不辞;中青年党员们立志要将以“五四精神”为代表的优秀精神传承在社区日常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奋斗热情。

最后,老中青党员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发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最强音,涵养学党史、办实事的精气神,共同谱写悟思想、开新局的沧口乐章。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