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全区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3-26 19:06: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3月25日,全区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王希静出席会议并讲话,于洋、李桂锡、魏瑞雪、郑海涛、陈忠伟、于永志、李群、韩昌丽、刘学辉、邵立晓、郭振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区委副书记魏瑞雪主持。

image.png

会议对全区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书面形式进行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对李沧区2020年度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image.png

王希静发表讲话并强调,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四条战线任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开启倒计时、冲刺跑之年,是全市“项目落地年”,也是李沧爬坡过坎、垂直崛起,探索打造“院士创新特区”的历史性关头,做好党的建设各条战线工作,使命重大、任务艰巨。

王希静强调,宣传工作要举全战线之力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文化强区建设,全力抓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统战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提高新时代统战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统战优势,更好服务中心工作,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政法工作要全面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巩固扫黑除恶斗争成果,持续加快基层平安建设步伐,着力夯实政法机关政治建设;武装工作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稳步推进国防动员建设,助力推动军地协调发展。

王希静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的实际绩效上。要切实突出党建统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政治保障,进一步提高谋划工作的精准性、系统性、协同性、时效性,打通体制机制障碍,畅通肌体循环经脉,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发展效能。要切实防范化解风险,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时刻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要切实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image.png

王希静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我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