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美好李沧我发布】“百年征程 奋进李沧”李沧区2021春季摄影大赛今日正式开启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3-26 19:06: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线上征集的形式,用图片展现李沧区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呈现出的新成就、新风貌,记录李沧的发展。由李沧区融媒体中心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百年征程 奋进李沧”李沧区2021春季摄影大赛今日正式开启,现面向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征稿,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参与方式

方式一:长按识别下图中二维码参与活动


方式二:关注李沧融媒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摄影大赛】→【春季摄影大赛】参与活动


(一)征稿内容

参赛作品必须近期拍摄于李沧辖区内,包括但不限于李沧风光、绿色生态,人文风情、民生百态,城乡发展、社会生活。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积极向上、主题鲜明、色彩漂亮、层次感强、富有感染力。

2.参赛作品为jpg格式,大小2M以上。

3.参赛作品限定于彩色照片,单幅,拍摄器材不限,不接受翻拍作品投稿。

4.参赛作品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合成、添加及改变色彩颜色等技术处理。

5.投稿作品须投稿者本人拍摄,作者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如有抄袭、雷同等情况,视为无效投稿,相关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6.本次大赛主办单位拥有对大赛各项规定要求的最终解释权,凡参赛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大赛各项说明。投稿作品将视为作者默认同意组织单位用于相关宣传展示。

(三)征集、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23日

(四)线上投票

活动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网友可通过李沧融媒微信公众号、青岛新闻app进行投票。为确保投票质量,每个ID每日最多投3票,每日可对单个作品进行重复投票。

(五)奖项设置

参赛作品将依据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视觉奖10名。获奖结果及作品将通过李沧融媒微信公众号和青岛新闻网进行公布展示。

一等奖:手机拍摄稳定器以及证书、奖杯

二等奖:单肩斜挎摄影包以及证书、奖杯

三等奖:手机外置拍摄镜头以及证书、奖杯

最佳视觉奖:纪念品及证书


美好李沧我发布

在李沧,每一帧都如画一般动人

我们期待你用镜头

解开专属李沧的春天密码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