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兴华路街道送安全培训到工地

来源:李沧政务网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3-15 19:01: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兴华路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近日,兴华路街道聘请安全专家在辖区中巍建设有限公司南岭三路工地举办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围绕着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事故案例、防范措施等方面展开,用实例将安全生产知识讲解的更加深刻,充分调动了在场参与者的学习热情,更是将安全生产的理念深植在大家的脑海里,切实的为辖区生产安全贡献力量。

下一步,兴华路街道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将安全生产做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来抓,健全各项制度,狠抓落实,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和谐稳定。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