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沧口街道召开“开局十四五 经济新发展”辖区项目对接座谈会

来源:李沧政务网 作者:沧口街道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2-25 17:43:2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 2月24日下午,沧口街道在街道党群中心召开“开局十四五经济新发展”企业新春座谈会。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经发中心,沧口执法中队、沧口市场监管所以及泰德轴承、九力教育、中梁置业、交通银行二支行等企业参加。

会上街道办事处详细介绍了市、区今年发展的重点方向,对目前出台的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沧口城管执法中队和沧口市场监管所也对职责范围内的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讲。交通银行二支行就企业融资业务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围绕街道“开局十四五经济新发展”、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一批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参会企业也就企业目前发展现状,遇到问题和下步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街道办事处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都进行了详细询问,并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对街道范围能够解决的将尽快加以解决落实,对属于区相关部门职责的街道将第一时间向区属相关部门进行反应,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做好服务。

通过此次座谈会,街道进一步加强对辖区企业的了解,更加准确的掌握了辖区企业的发展现状,为政府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妈妈式服务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丰富服务形式,充实服务内容,更加精准的掌握企业诉求,更加精细的做好服务,更加精心的营造环境,不断提升沧口街道的营商环境水平,助力企业发展,助力沧口经济繁荣。

与会的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形式更好的了解、把握市、区政府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更好的指导企业今后的发展。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街道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希望街道更多的开展这种座谈,增加辖区企业资源交流融通,更好的凝聚共识,携手共进,为李沧的经济腾飞贡献新的更大贡献。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