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1-02-02 10:06: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 1月29日,李沧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审议党的建设重点议题。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希静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李沧区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实施意见》《中共青岛市李沧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总结》,听取区纪委监委机关《关于李沧区“清廉社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区委组织部《关于命名“李沧区党员干部教育现场教学点”的汇报》、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建统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汇报》。

王希静作总结讲话,紧紧围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全区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深化党建统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路径遵循。

王希静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夯实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找准政治方向,增强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做到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行动特别精准。要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正确把握探索打造“院士创新特区”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振担当作为精气神。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共同推动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岁末年初,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管好身边人,确保廉洁过节。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