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晚风习习暗香来——夜游象耳山,李村河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潘亚丽 2020-05-14 14:51:2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 五月的晚风已然夹杂了初夏的味道,夜幕下的象耳山公园与白天的它有所不同,朦胧的夜色像是给整个公园蒙上了一层紫纱,别有一番风味。

在将暗的夜色中,站在半山坡的广场上眺望,一片城市的霓虹映入眼帘。山林掩映的静谧隔绝了城市的车马喧嚣,让寻觅至此的游客得以静静欣赏这座城市的繁华。

李村河一直是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到了夜晚时分,明月高照,清风携着湿气顺着宽敞明亮的河道迎面吹来,河岸两侧树木郁郁葱葱,四处弥漫着草木散发的迷人清香。两侧岸上的灯火交相垂映在平静的河面上,在夜幕中闪闪发光,如同一条光感十足的缎面丝绸。

想避开拥挤的人群和永远排队的“打卡地”,不如就来李沧夜游一番吧!

不过花草虽香,却不可摘取哦。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