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小改动带来大便捷!九水东路七个路口进行调流优化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19-08-19 16:37: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 九水路作为李沧区主干道之一,早晚高峰,左拐车辆经常排起长队,经过调研,李沧交警对九水路沿线七个路口进行优化,根据城市道路交通组织设计规范,对原有车道进行压缩,增加了路口车道数,同时调整信号灯配时,确保左拐和直行车辆各行其道以及行人安全过马路。目前九水东路沿线西向东自万年泉路、京口路、巨峰路、黑龙江路、铜川路到合川路,共七个路口均进行了路口调流优化,下一步将根据交通运行情况,适时增加左拐待行区,确保路口畅通。

九水东路与合川路路口改造前

九水东路与合川路路口改造后

以九水东路与合川路路口为例,九水东路西向东方向路口约百米范围内增加了两条道路:一条左拐道路,一条直行道路,该路口由原先的五车道改造成现在的七车道,原先的导流岛改造成了左拐车道,这样一来有效缓解了路口的通行压力,大大提高通行效率。最后提醒驾驶员朋友们行经社区道路微循环或改造路口请按照道路标志和信号指示通过,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