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刘家下河安置房项目举办质量开放日活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19-07-02 10:10:30 字号:A- A+

近日,为落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19年住宅工程渗漏、开裂专项治理“两大行动”攻坚战的有关要求,全面提升住宅工程质量水平,李沧区刘家下河社区安置房项目举办了质量开放日活动,200余名业主代表现场为安置房工程质量“把脉”。在社区及各参建单位引导下,居民代表对小区工程质量、房屋户型及配套设施环境等进行提前体验。下一步,各参建单位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结合本次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工程质量细节上再下功夫,确保社区百姓住上放心房、满意房。

 据了解,刘家下河社区安置房为青岛市2011年重点两改项目,位于李沧区九水东路以南,金水河以西,包括4栋高层住宅,7栋多层住宅、1栋办公楼和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140971.78平方米,共建设安置住房844套,竣工交付后将解决刘家下河社区332户居民的回迁安置问题。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