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花开富贵,献礼70周年!李沧区作品荣获三等奖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19-06-17 11:30: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 近日,青岛市首届花饽饽创意大赛在莱西市水集街道产芝村举办,由李沧区妇联选送青岛东晖职业技能学校制作的“花开富贵”系列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激发妇女参与乡村产业振兴、带动更多姐妹致富增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展示妇女心灵手巧、热爱生活、弘扬良好家风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攻势、壮大民营经济攻势。

大赛以“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为主题,吸引了青岛各区市妇女的广泛参与,充分展示了青岛妇女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妇女姐妹自强不息、敢闯敢干的创业意识和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热情和干劲,为“巾帼助力乡村振兴”增添了新的色彩。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