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交警全省率先推出“警税保联动”新举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慕馨培 2019-05-24 10:56:06 字号:A- A+

近日,李沧交警牵头成立的“警税保服务大厅”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营正式开门纳客,购车人只要进了“一个门”,就能顺利办完“三家事”,率先在全省实现购税、购保险、新车注册“一站式”服务,再次将“一次办好”放管服改革创新升级。

新建成的“警税保服务大厅”分别设立了缴税业务窗口、车险购置窗口和车驾管窗口,以及相应的车驾管和税务自助服务区。市民在办理补换领驾驶证、补领车牌、补领行驶证、变更联系方式、交通违法自助处理等公安交管业务和机动车购置税缴纳等办税业务时,可根据需要选择窗口受理或自助办理两种方式完成。

在警税保联动之前,办理新车注册业务必须到交警、税务、保险部门“三头跑”,网上缴税不联网,费时费力,材料备齐的情况下跑完三家也要一整天的时间,现在一刻钟的时间就能办好。“警税保服务大厅”的投入使用,最大限度地为百姓提供了家门口的服务,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践行了“放管服”改革“一次办结、一次办好”的总体要求。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