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市第十五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师竞赛(精英赛)在李沧举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19-05-24 14:00:00 字号:A- A+

5月20日,青岛市第十五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师竞赛(精英赛)在李沧区举办。经预赛、决赛层层选拔出的10名烹饪高手同台竞技,一决高下。本次竞赛的冠军选手将获得“青岛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及奖金1万元,并入围奖金10万元的“振超技能大奖”评选。此次中式烹调师竞赛分为预赛、决赛、精英赛三个阶段。预赛吸引了全市餐饮企业、各类院校的170余名选手参加,其中72名选手入围决赛;在完成理论考试和“2道指定菜、1道自选菜、1个花拼围碟”的规定比赛任务后,综合成绩排名前十的选手晋级精英赛。

 

高质量发展需要高技能人才。近年来,李沧区先后承办、创办茶艺师大赛、3D打印建模师大赛、装配钳工大赛等一系列赛事,充分发挥了技能竞赛聚才、选才、育才的作用,为李沧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坚实的技能人才支撑。目前已有8人获评青岛市首席技师、20多人获评区首席技师、市突出贡献技师和技术能手等技能荣誉称号。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