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喜讯!西拉姆院士产品亮相兰州市!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慕馨培 2019-05-13 11:02:49 字号:A- A+

为进一步放大青岛国际院士港新旧动能转换辐射效能,5月3日至4日,李沧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纪明涛率青岛国际院士港代表团赴兰州考察,重点推介西拉姆院士防雾霾纱窗、防雾霾口罩、工业滤纸、防腐防火涂料等系列产品,取得丰硕成果。

在兰州市城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协助下,青岛聚纳达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当地36家企业进行了洽谈合作,现场与兰州市城关区城投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防雾霾纱窗、防腐防火涂料、工业滤纸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预计产值将突破10亿元。同步现场与甘肃欣艺佳门窗装饰有限公司、甘肃金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华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分别作为防雾霾纱窗、防腐防火涂料、工业滤纸甘肃地区总代理。

青岛国际院士港定位于网络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及新材料、高端设计等产业领域,重点引进各国世界级水平的院士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通过采取“政府引导、企业经营、市场运作、专注创业”的运作模式,以制度创新促进科技创新,以人才高地建设推进创新高地建设,全力推动院士项目产业落地、市场推广,尽快实现千亿级万亿级产业链,努力将李沧区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院士聚集区、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