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李沧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慕馨培 2019-01-21 23:23: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 2019年1月16日上午,李沧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区机关大礼堂胜利闭幕。

李沧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到代表180名,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代表17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希静、于洋、李燕、房艳、韩川德、王庆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于洋当选李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友玉当选李沧区人民政府区长,孙君伟、杜强、刘殿帅、姜蕾当选李沧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听取关于计划财政的审查报告,听取并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区人大常委会等八个工作报告的决议。

宣誓结束后,张友玉做了表态发言。

张友玉说,一定倍加珍惜、倍加努力,深深扎根李沧大地、竭诚服务全区人民,决不辜负这片创业热土,决不辜负李沧人民。在今后工作中:

一定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一定担当实干、开拓进取。一定牢记宗旨、勤政为民。一定恪守法治、依法行政。一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张友玉表示,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将带领区政府一班人,在以希静同志为班长的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全区人民一道,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使李沧的发展之路更加坚实、更加宽广、更加精彩。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主席团常务主席、区委书记王希静讲话。他说,李沧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共李沧区委和大会主席团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区委六届七次、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王希静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批准了我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区级预算,确定了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会议补选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府区长和4名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民生之策,展示了人大代表心系群众、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会开得圆满成功,必将极大鼓舞全区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步伐!

大会提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从李沧区实际看,这一年也将是坚定坚持、善作善成的关键一年。要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全体人大代表必须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胆地闯、勇敢地试、扎实地干,大力铸造李沧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核心竞争力,为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而不懈努力!

青岛新闻

');